close

最近只要一天沒打球就手癢

有時候看看比賽過過癮

話說今天只想練練球

卻被學長叫去打了

雖然只是練習

但只要有計分的我都容易 ㄔㄨ  ㄘㄟˊ

全部都是學長  那種氣氛真討厭

而我都快變隱形人了

因為好像有沒有我好像都沒差

說到最可憐的應該就是學姊了吧!

被學長〝爆頭 〞了!

喔!超痛!


我突然想到

好像學姊被〝爆頭〞後

大家都停下來了

學妹說要打一下

打到一半學長在叫了

就是這麼剛好  學妹把球打偏了

我就跑過去

學長就說他很佩服我直接走掉了

啊啊啊啊啊啊!拍謝啊!

害我產生了不少罪惡!!


總覺得今天打的比之前都還要久

反正開心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ta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