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校外教學

要到草屯~

好遠喔!

我坐車就坐了半小時

有一群人很拚命騎一小時的摩托車

我光坐車就覺得累了

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是個極偏僻的地方

光找一家全家就讓我走了好遠的路

不過還是我家較偏僻

因為一家7-11都沒有

就這樣一個上午就過去了



下午材構課很多人都掛了

因為太累了

而我稍微打個盹

下課後又是打球時間

今天是穿紅色的帆布鞋

鞋子磨到場地

使鞋子都變綠的~心痛!!

好久沒打旋球的發球~好幾球都軟掉了

又是滿足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ta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