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只有下午三節課

中午系排有比賽

十點多出門到學校十一點

本來想說開始比時在去好了

可是好無聊喔!所以就提早過去

沒想到.....被抓去當翻分數的



在這之前看系排的在練球

有點恩.....無言

為什麼學姐一點也沒進步

為什麼學姐還是有點自以為是

好像自己錯都沒關係

別人錯就別人不好

自己是有好到哪裡嗎?

在我看來不就和去年一樣

吼~整個〝美送 〞.....



說到計分這件事

其實有點小壓力

因為我室設系的

雖然這樣說

我想說不定學姊根本就不知道我是室設的學弟~哈哈

看我多低調啊!

所以別人應該也不認為我是室設的吧!ㄎㄎ

有一球我覺得有壓到線

裁判說有人擋到   他覺得有稍微壓到

所以球是室設的(我可是很公正的~哈哈)

如果有人知道我是室設的他們應該認為我偏心吧!

但我是憑良心做事~哈哈

不過結果還是輸了....



最近大家又在忙

我也要打球啦~~~~

也才隔一天就手癢了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ta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